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融资:“劢微机器人”获近2亿元B轮融资

时间:2022-12-14 10:45:2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劢微机器人”获近2亿元B轮融资,希望以下“劢微机器人”获近2亿元B轮融资的内容对您有用。

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加强技术研发和营销团队建设,强化产品研发能力,以及加速全球业务布局。

投中网12月14日消息,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劢微机器人获得近2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业天成领投,金丰博润跟投,信天创投持续加注。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加强技术研发和营销团队建设,强化产品研发能力,以及加速全球业务布局。公开资料显示,劢微机器人成立于2019年,主要以各类移动机器人硬件为载体,向企业提供整场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劢微机器人在硬件端已拥有无人叉车系列、AMR系列、牵引车系列以及智能四向穿梭车等产品,可提供集搬运、存储、分拣为一体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软件端通过三位一体的软件架构平台,即劢微云系统、上层系统、天眼视觉系统及模块独立的底层车载系统,能够实现轻量化部署,打通物流、信息流、决策流,帮助场内物流智能化、柔性化升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