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暴雪:完美世界回应是否与暴雪中国合作目前还没有消息

时间:2022-12-13 15:45:2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完美世界回应是否与暴雪中国合作目前还没有消息,希望以下完美世界回应是否与暴雪中国合作目前还没有消息的内容对您有用。

财经网科技12月13日讯,据21经济网消息,在以投资人身份联系完美世界投资者关系部门时,后者就“是否会和暴雪中国合作”一事回应称,目前没有什么消息,“是否合作我们没有官方的口径,我们也不清楚”。

谈及是否有合作的可能时,上述人士称,这个不知道,得等官方的新闻。

在暴雪今年 11 月宣布与网易游戏协议将到期后,完美世界工作人员曾表示,客观上完美确实有运营相关产品的能力及经验,但在是否有意向与暴雪接洽的事情上,公司目前没有任何相关消息可以分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