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电池:韩国SK On与充电桩制造商SK Signet拟合作推广电池诊断服务

时间:2022-11-25 17:47:05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韩国SK On与充电桩制造商SK Signet拟合作推广电池诊断服务,希望以下韩国SK On与充电桩制造商SK Signet拟合作推广电池诊断服务的内容对您有用。

品玩11月25日讯,据界面新闻报道,韩国电池公司SK On与汽车充电桩制造商SK Signet联合宣布,双方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以推广基于充电桩的电池诊断服务。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两家公司计划在明年推出一项服务,允许客户在使用SK Signet充电桩为电动汽车充电时,检查电池的剩余寿命和充电水平。他们还计划在2023年开发一种电池剩余价值评估方法。

SK Signet将开发一种能够收集电池数据的电动车充电桩,而SK On将负责分析从充电桩收集到的电池数据。当司机用SK Signet的充电桩充电时,SK On的电池即服务(BaaS)分析技术会实时检查车辆的电池寿命和状况。一个50kW的充电桩的诊断时间约为30分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