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有屋智能:基于对自身战略发展及市场环境等多重因素综合考量,撤回深交所创业板发行上市申请

时间:2022-08-19 11:46:46 | 来源:蓝鲸TMT
图片来源:东方IC图片来源:东方IC

蓝鲸TMT频道8月19日讯,创业板上市委2022年第55次审议会议补充公告显示,鉴于青岛有屋智能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撤回发行上市申请,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撤销保荐,按照相关程序,上市委审议会议取消审议青岛有屋智能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市申请。

对于此次撤回上市申请的原因,有屋智能发布声明称,基于对自身战略发展及市场环境等多重因素的综合考量,撤回本次创业板发行上市申请。

招股书显示,该公司是国内较早进入定制家居行业的企业之一,专注于定制化整体家居产品的个性化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安装服务及物联网技术、人工智能在上述产品中的应用。

该公司控股股东为有屋家居,实际控制人为海尔集团。有屋家居直接持有该公司1.05亿股股份,占本次发行前总股本的27.3828%,系发行人的控股股东。

业绩方面,报告期内(2019-2021年),该公司直营业务收入金额分别为5.88亿元、3.49亿元及3.45亿元,,呈现逐渐收缩状态;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16亿元、2亿元、9120.25万元。

报告期内,该公司研发费用投入分别为1.09亿元、1.16亿元和 1.43亿元。报告期各期末,有屋智能员工总数分别为 2994 人、3722 人、4134 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