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卫星影像:中国海军、海警分别跟踪警戒!

时间:2021-08-28 14:47:21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南海战略态势感知:美舰联合穿航台湾海峡,中国海军、海警分别跟踪警戒

“南海战略态势感知”智库官方微博28日消息,8月27日,美军第七舰队和印太总部发布消息,高调宣称美军“基德”号导弹驱逐舰、海岸警卫队“门罗”号炮舰于27日又进行了一次穿越台湾海峡的行动,并表示“这是为了彰显美国对开放自由印太的承诺”。

@南海战略态势感知 微博截图@南海战略态势感知 微博截图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谭克非就美舰过航台湾海峡发表谈话,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组织兵力对美舰行动全程跟监警戒。

根据美国Planet公司影像,美军舰艇自南向北穿越台湾海峡,北京时间上午09:52(UTC 01:52)位台湾海峡南口捕捉到疑似中国海警船跟踪美海岸警卫队“门罗”号;10:18(UTC 02:18)进到台湾海峡中部,一艘疑似中国海军054A护卫舰正跟踪监视美海军“基德”号。

卫星图来源:@觅熵MizarVision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2021年美海军军舰和美国海岸警卫队的船只首次联合行动穿越台湾海峡,这也是2021年以来美军军舰第8次进行穿越台湾海峡行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