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上海联通数字力量硬核赋能工地常态化疫情防控

时间:2022-08-01 10:45:30 | 来源:媒体滚动

本报讯 目前,上海全市20余万建筑从业人员复工。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预警和监控,上海联通近日快速响应市住建委关于建筑工地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的要求,积极与各大市管建筑工地对接。

上海联通充分发挥运营商数字赋能、技术支撑作用,全方位考量工地复工复产条件,打破数据壁垒,利用“数字哨兵”等技术手段硬核赋能,极大地提高了数据归集、传输、利用效率,为管理人员监测防疫信息提供数据支撑,帮助提前预判工地防疫形势,助力建筑工地加速实施封闭管理,筑牢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双防线”,严格落实“一工地一方案”要求。

截至目前,上海联通已为全市上千家工地提供了“数字哨兵”设备,通过在建筑工地出入口布设立杆式和手持式“数字哨兵”,各工地实现实时数据与市工地质量安全监管系统的互联互通。上海联通有效协助施工单位快速完成对返岗人员的有关健康检验,确保工地疫情防控监控无死角,保障第一批建筑工地顺利复工复产,实现了工地防疫的数字化、信息化管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