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建业地产公司秘书余志杰兼任财务总监 跳槽数次来的时间不久

时间:2022-08-01 09:47:21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董慧娟/文

不久之前,河南建业地产发布公告,称杨伟梁已辞任公司的财务总监、公司秘书及授权代表,接替他就任这些职位的是余志杰。运营商财经网对此很感兴趣。

据东方财富网公开资料显示,余志杰持有香 港中文大学工商管理学士学位,亦是香 港会计师公会会员。而辞任的杨伟梁拥有香 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拥有注册会计师资格认证,也是香 港会计师公会会员。两人的履历颇有相似之处。

据公开资料显示,余志杰在审计、会计及公司秘书实务方面拥有丰富经验。

据了解,余志杰在2016年获任成为了国开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的公司秘书。在2019年时成为了西王特钢有限公司、西王置业控股有限公司的公司秘书。接着在2021年获任金川集团国际资源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

在这些企业中,国开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是国家开发银行的全资附属公司,西王置业是一家山东房企,金川集团是甘肃省国企。可见,余志杰在过往的从业经历中,兼有国央企和地产双重背景。

而作为河南省内发家的民营房企,河南建业近日也引入了国资。

6月1日,建业地产(0832.HK)公告,董事长胡葆森单独拥有的恩辉投资公司将建业地产29.01%的股份转让给河南同晟置业有限公司。同晟置业是河南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南铁建又由河南省人民政 府100%控股。

除股份交易之外,建业地产还向同晟置业定向发出一笔可换股债券,如果一旦转为股份,河南铁建将持有建业地产40.80%的股份,成为第一大股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