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抗疫”网络视听作品 征集评选圆满结束

时间:2022-07-04 08:46:28 | 来源:青海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温欣) 近日,省广电局“抗疫”网络视听作品征集评选工作圆满结束。经专家评审,共评出36件获奖作品,其中最佳传播类(重点扶持)作品10件,优秀创作类(一般扶持)作品26件。省广电局将采用以奖代补的纾困措施,对全部获奖作品予以资金扶持。获奖作品也将在省内重点视听网站、县级融媒体中心等平台展播,进一步扩大传播力、影响力。

今年5月,省广电局发出征集令,面向全社会广泛动员各视听机构、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公司和网络视听节目创作者制作传播各类“抗疫”网络视听作品。截至6月12日,共征集到33家单位和6名个人报送的166件短视频、音频、动画和微电影等网络视听作品。这些作品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记录了防疫抗疫中各级党员、干部、医护、志愿者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履职尽责的感人画面,普及了疫情防控知识,展现出全省各族人民团结一心、积极抗疫的精神面貌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氛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