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党员干部要时刻“在状态”

时间:2022-07-04 08:46:11 | 来源:青海日报

良好的精神状态,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前提。“在状态”是一种精神风貌,更是一种工作态度。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为青海今后发展明确“任务书”、勾勒“路线图”,为党员干部建功立业吹响了“集结号”、奏响了奋发实干的“最强音”。发展蓝图已绘就,青海未来前景可期。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尤须时刻“在线”,更要状态“满格”。

“树活风雨土,人活精气神。”有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就有什么样的担当作为,就能干出什么样的业绩。然而现实中,个别党员干部工作中“硬骨头”不敢碰、“深水区”涉不了,遇到困难绕着走。不进则退,慢进掉队,这样的“不在状态”势必会在“等一等”“看一看”中错失机遇、贻误发展。“在状态”应是常态,“不在状态”就要及时“找状态”“提状态”,才能时刻保持新状态。

工作不能一蹴而就,成绩不会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树立“一日无为、三日难安”的危机意识,铆足“干一件、成一件”的拼搏劲、攒足“丁是丁、卯是卯”的认真劲、鼓足“持续抓、抓持续”的坚韧劲,着力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改革发展等方面使出真招实招,把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干出担当尽责的劲头、干出干事创业的状态,干出群众满意的效能。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冲锋陷阵,难免会碰到棘手问题、疑难杂症,这就需要组织部门为他们遮风挡雨、撑腰鼓劲,让他们大胆试、放心闯、专心干。牢固树立为发展配干部、凭实绩选干部的正确用人导向,健全干部担当作为激励保护机制。

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要提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一组组亮眼的数字、一项项务实的举措、一幅幅美好的蓝图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党员干部要争做“在状态”干部,在建设“六个现代化新青海”中抢抓新机遇、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