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海西启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三年行动

时间:2022-07-04 08:46:24 | 来源:青海日报

本报海西讯 (记者 杨林凌) 近日,记者从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政府获悉,为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和疫情带来的影响,加快推进产业“四地”建设,海西州瞄准企业发展的“痛点”“堵点”“难点”,围绕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社会环境、工作保障等重要领域,制定印发《关于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工作方案》,确保以营商环境的“优”,激发市场主体的“活”,带动经济运行的“稳”和产业转型升级的“进”。

据了解,此次行动紧扣“一年见成效、两年巩固提升、三年争创全省最优”和“十四五”末实现市场主体“倍增”目标,强化简政放权,持续推进“放管服”、“多证合一”改革,优化投资项目前期审批流程,加速推进数字化政务服务建设,深入推进“互联网+监管”;完善企业诉求反映和权益维护机制,放宽市场准入、培育市场主体、强化要素保障,持续拓宽融资渠道,降低企业用地成本,加大企业管理、科技创新支持力度。方案通过6项任务33条措施,致力把海西打造成“青海一流、西部样板、全国知名”的营商环境标杆地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