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MWC2022:联想发布全新ThinkPad移动工作站 升级12代酷睿处理器

时间:2022-03-01 09:46:10 | 来源:新浪数码

2022年2月28日,联想集团在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2022期间发布了旗下移动工作站的全新产品:ThinkPad X1 Extreme第五代、ThinkPad P14s第三代与ThinkPadP16s。

ThinkPad X1Extreme搭载高功率的英特尔H系列12代酷睿处理器,最高支持i9与vPro最高配置,同时提供具有16GBGDDR6显存的GeForce RTX 3080 Ti图形芯片。使用液态金属和均热板冷却系统,让整机的热效率提升10%,达到110W热设计功耗的性能释放。

与此同时,ThinkPad X1Extreme采用165Hz刷新率16英寸4K显示屏,长宽比为16:10,更适合移动办公体验,峰值亮度600 nit。ThinkPad X1Extreme面板经过出厂色彩校准,支持杜比视界Dolby Vision HDR显示。

作为ThinkPad移动工作站,高耐用度测试、碳纤维和铝镁合金结构材质、SD Express 7.0读卡器、90Wh的大容量电池当然也不会缺席。

ISV认证即是独立软件开发商认证,指的是某款计算机硬件专门为业界各种生产力应用进行测试,确保稳定和高效运行,主要覆盖工程软件、工业设计、科学模拟、勘探等专业软件领域。全新ThinkPad P14s第三代和P16s同样采用了最新的英特尔12代酷睿处理器和QuadroT550专业显示芯片,经过ISV认证,适合AutoCAD、Revit、SolidWorks等生产力软件应用发挥性能。

全新ThinkPad P14s第三代和P16s具有多种接口,包括HDMI 2.0b、两个Thunderbolt 4、两个USB-A 3.2、RJ45千兆以太网和耳机接口,最高可选装48GBDDR5内存和2TBPCIe Gen 4固态存储。全新的16:10显示屏同样支持杜比视界标准。

同时,高可靠性的结构设计、MIL-SPEC耐用性测试以及售后保障体系依然是P系列工作站的竞争力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