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美凤:美凤力完成A轮亿元融资

时间:2023-03-14 10:46:03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美凤力完成A轮亿元融资,希望以下美凤力完成A轮亿元融资的内容对您有用。

本轮由国内领先的头部基金领投,总交易额亿元。

投中网3月14日消息,江苏美凤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美凤力)完成最新一轮融资。本轮由国内领先的头部基金领投,总交易额亿元,资金将用于推进苏州临床前GLP实验平台(苏州金翼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运行和泰州二期临床前实验平台的建设,进一步提高美凤力的服务能力。公开资料显示,美凤力是由以魏旭峰博士为代表的国内知名医生团队于2018年在江苏泰州中国医药城创办,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器械临床前实验研究的综合性大动物实验中心。自成立以来,美凤力已完成了超过300项创新医疗器械产品的临床前动物实验,多个产品是国内首创,十多个产品已通过创新通道评审,获得了国家药监机构、多家省级医疗器械检测所和专业检测机构的认可和业务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