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公益:万达约你一起“开年行善”,朋友圈头像晒出你的小红花

时间:2023-01-19 15:45:31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万达约你一起“开年行善”,朋友圈头像晒出你的小红花,希望以下万达约你一起“开年行善”,朋友圈头像晒出你的小红花的内容对您有用。

转自:红星新闻

2023兔年春节将至,1月19日,万达集团联合中国慈善联合会、腾讯公益、腾讯广告,共同推出“开年行善,晒出你的小红花”大型公益主题活动,公众可以通过微信朋友圈和473座万达广场线下扫码参与此项活动。

以行善开启新年,以小善汇聚大爱。通过公益知识问答、微信步数、春节零花钱,在微信上领取象征爱心善意的小红花,去帮助贫困乡村儿童、关爱孤寡老人、拯救非遗文化。

“开年行善”是中国慈善联合会2019年发起、2020正式实施,由部分公益慈善组织和其他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的公益慈善活动。活动旨在“元旦”与“春节”两节之际,倡导、动员社会大众积极参与,在开年之初自愿、随时随地行善举,做善事献爱心,使公益慈善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成为自觉的行为习惯。

“开年行善”所倡导的公益理念,与万达集团一直坚持的“共创财富,公益社会”的企业使命高度契合。万达集团多年来秉持“人人公益”理念,要求所有员工每人每年至少做一次义工。

2022年,万达集团积极响应中慈联号召,以“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参与到“开年行善”中来,号召社会爱心人士捐出春节红包零钱,帮助贵州省丹寨县喜欢音乐的孩子们拥有一支排牙村的芦笙,实现他们的音乐梦想,助力排牙村乡村振兴。共有40121名爱心人士献出爱心,筹集善款123万元。

今年春节,万达集团再次携手中慈联,联合腾讯公益、腾讯广告,共同推出万达定制版开年行善——晒出你的小红花,旨在倡导社会各界和广大民众,在新春之际,以善为始,从我做起,随时随地,做善事,献爱心,营造一个全民行善、温暖祥和的社会氛围。

开年行善,请在微信头像晒出你的小红花吧,让2023红遍天下!

(唐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