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金华电信去年业绩进步大被升格 总经理施桂才年初刚上任赶上好时候

时间:2022-06-27 12:46:41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金华电信作为浙江电信旗下地市分公司,近年来的业绩发展正处于上升状态,其在去年的业绩表现更是被集团直接提拔为战略业务单元。而公司总经理也于今年年初刚进行了更替,可见现任总经理施桂才赶上好时候。

运营商财经网独家获悉,在2021年中,金华电信的收入规模取得近几年之最,从集团第29名一跃至第24名,进步了5个名次,很不容易。

此外,在增量收入上,金华电信也取得很大的进步,大于调整前SBU最小值,同时在产业数字收入占比上也不低,高达24.98%,因此公司升级为集团战略业务单元。

升级后,公司总经理的待遇也提升至省公司副总经理级别,发展更加受到集团的重视。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业绩发生在前任总经理祝海云任职期间,此人的业务能力一直很强,2016年从浙江电信市场部总经理调任,在任金华电信总经理长达五年,期间多次带领公司取得业绩突破。

而现任施桂才则是年初从浙江电信公众客户事业部副总经理升任,此前也曾出任过浙江电信市场部副总经理,既拥有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又拥有不少政企人脉资源,能力也不差。从他刚升任便接管这一重要的地市分公司即可看出,不过这对他而言也是不小的挑战。

前不久,他刚出席了公司与浙江师范大学共建的“大数据AI联合研究院”签约揭牌仪式,今后将围绕5G、大数据、软件研发领域的应用创新开展务实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