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端口:8900元!TP-Link最新Wi-Fi7路由器BE900上架 网速达24Gbps

时间:2023-01-19 09:45:15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8900元!TP-Link最新Wi-Fi7路由器BE900上架 网速达24Gbps,希望以下8900元!TP-Link最新Wi-Fi7路由器BE900上架 网速达24Gbps的内容对您有用。

去年底,TP-Link宣布了多款Wi-Fi 7路由器,其中的旗舰产品Archer BE900峰值速率高达24Gbps。

这款路由器现已在京东上架,属跨境进口商品,含税价格10289元,新年促销预估到手价8929元。

外观方面,Archer BE900路由三围尺寸302 x 262.5 x 96毫米,采用立式设计,第一眼看到还以为是游戏主机。它还配备了一块屏幕和点阵LED灯,用来显示网络状态和表情。

其采用内置天线,12根优化定位的内置天线,集成高增益、多方向覆盖的强发射效果。

其无线网络峰值网速可达24Gbps,其中:

6GHz:11520Mbps

5GHz-1:5760Mbps

5GHz-2:5760Mbps

2.4GHz:1376Mbps

有线方面,该路由采用双10G端口:1个10Gbps 以太网/光纤组合 WAN/LAN 端口+1个10Gbps WAN/LAN端口+4个2.5Gbps端口+1个1Gbps端口+2个USB端口,确保大的灵活性和更高的吞吐量。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随心【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随心【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随心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随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