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安康市:网传陕西安康一天然气公司称管道气缺口达40%以上 当地发改委说法无根据

时间:2023-01-18 19:46:42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网传陕西安康一天然气公司称管道气缺口达40%以上 当地发改委说法无根据,希望以下网传陕西安康一天然气公司称管道气缺口达40%以上 当地发改委说法无根据的内容对您有用。

网传安康市逸华天然气有限公司所发布的温馨提示网传安康市逸华天然气有限公司所发布的温馨提示

红星新闻记者丨李毅达 蓝婧

编辑丨王禾 责任编辑丨魏孔明

近日,网传一份由陕西省安康市逸华天然气有限公司在2023年1月16日发布的温馨提示,该提示称,“受俄乌冲突影响,国际能源供应紧张,国内天然气供需矛盾持续存在,安康中心城区采暖季管道气缺口很大,达40%以上,遇到寒潮降温天气,中心城区天然气日用气量和峰值流量大幅攀升,峰值流量达到3万方/小时,保供压力很大。2023年1月16日上午,因上游汉安线长输管道管网压力较低,上游管输单位实行了限流供应,峰值流量大幅降低,导致高峰用气时段城东片区用户无法正常用气,由此给广大用户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此外,该提示中还称为保证中心城区广大用户炊事正常用气,现倡议如下:

一、鼓励各非居民用户错峰用气,让气于民,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的炊事、生活热水用气。

二、建议各居民用户在用气高峰时段(早7:00至9:00、中11:00至13:30、晚17:00至18:30),调低采暖设备温度或者暂时关闭燃气采暖设备,尽量保证炊事用气。

三、冬季使用燃气,注意保持室内通风,不使用燃气时,应关闭燃气阀门,定期检查燃气设施、管道和连接胶管,防止发生泄漏事故。

对此,安康市发改委工作人员对红星新闻记者表示,该份网络流传的文件是该公司发布的不当言论,已经被撤销,说法并无根据。

发布该通知的安康市逸华天然气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则表示,发布该文件的原因是前天(1月16日)气压不稳,临时发布。目前气压正常,可以正常使用,不存在错峰用气的问题。“近期管道气缺口大是肯定的,这几天一直在买高价气往进补,但气价并未变化。”

-EN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