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凯歌:四川首届“宜居宜业 和美乡村”主题乡村春节联欢晚会举行

时间:2023-01-19 15:45:07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四川首届“宜居宜业 和美乡村”主题乡村春节联欢晚会举行,希望以下四川首届“宜居宜业 和美乡村”主题乡村春节联欢晚会举行的内容对您有用。

1月17日晚,四川首届“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主题乡村春节联欢晚会在遂宁市安居区常理镇海龙村举行。

晚会以“中国有首歌是海龙凯歌”为切入,分为“家园如画”“幸福和美”“凯歌圆梦”三个篇章,汇集歌曲、民乐、杂技、小品、戏曲、舞蹈、民俗非遗等多种艺术形式,通过丰富新颖的艺术表达,全面展示了安逸安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态势,丰富了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宜居宜业新典范,和美乡村共此时。新年新春新景象,扬帆奋楫谱新篇!2023年,安居区将聚焦市委赋予的全力打造成渝地区城乡融合发展新标杆和“锂电之都”引领区新担当新使命,突出用项目发言、用数据说话、用排位打表,决战一月份、决胜一季度,冲刺双过半、冲锋全年胜,奋力谱写加快建设“成渝之星”安居极核和湖光山色中的安逸安居最美篇章!

来源:安居融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