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谷歌Play商店更新:将为Android平板电脑等大屏设备筛选优质App

时间:2022-03-17 10:46:04 | 来源:IT之家

谷歌此前宣布将对 Play Store 进行调整,帮助用户在不同尺寸的设备上更容易发现适合自己平台的应用。

谷歌在最新的博客中透露,将为平板电脑等大屏设备做适配的应用推出“高质量”App 标签,对于一些没有针对平板电脑和可折叠设备进行优化的 App 还将看到“低质量”应用警告。

从近期的举措来看,谷歌似乎正在努力帮助 Android 平板电脑生态进行发展,给安卓平板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谷歌强调,Play Store 第一个更新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并优先考虑那些开发时遵循“谷歌大屏设备高质量指导方针”进行设计的应用程序,这意味着我们之后可能会看到更多专门为 Android 平板电脑进行适配的 App 上架 Play Store。

另一方面,谷歌将对“未优化的应用程序”进行警告。目前官方没有透露太多细节,但可以确认用户在下载这种 App 时将会有“低质量”提醒。谷歌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提供有关这一变动的更多信息。

最后,谷歌还强调它将根据用户使用的设备 (无论是平板电脑、Android Auto 还是 Wear OS) 呈现评分和评论。

IT之家了解到,谷歌去年就曾表示:希望能够为用户提供基于当前设备优化的应用体验。例如,有些 App 在平板电脑上可能优化不足所以评级较低,但它在手机上可能运行良好又评级较高。这样,用户就能知道 App 是否适合他们的设备,而开发者也能更好地了解他们需要改进的地方。

谷歌表示,这些功能将在“未来几个月”到来。此外,谷歌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适用性更广的安卓 12L 系统,从而推动安卓平板电脑 / 折叠屏手机等大屏生态的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