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2021 年与COVID-19 相关的官方应用打开率高达 92%

时间:2022-03-16 17:46:49 | 来源:199IT

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人们曾多次讨论,如果疫情发生在 20 年前,会有什么样的应对措施。

居家办公是保持社交距离的一个完美合理的解决方案,但在宽带和视频会议出现之前,这对绝大多数员工来说是不可能的。

同样,想想移动应用及其角色在应对大流行病中的作用。20 世纪 90 年代很可能已经有了接触者追踪和系统疫苗推广计划。但如果不是每人都有智能手机,它们的效率会有多高呢?

毫无疑问,为了防止新冠疫情的传播,移动应用一直是公共政策的核心。在data.ai的《2022 年移动市场报告》中,我们揭示了新冠疫情官方应用在不同地区的影响。

人们对 COVID-19 应用的反应因地区而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