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某运营商这项重点工作的“标杆省”为何都集中在南方?

时间:2022-08-29 19:45:51 | 来源:市场资讯

中国电信集团在此前针对多项重点工作进行的全面评估中,对各省公司全屋智能的规模发展也进行了一次排名。其中,排名前五名的省公司被列为“标杆省”,主要涉及以下这五家。

这五家具体包括四川电信、安徽电信、广东电信、江苏电信、福建电信,可以发现都是南方业绩规模大省。

近几年,中国电信着力打造“智能宽带、智能平台、智能应用、智能安全、智能服务”“五智”的智慧家庭能力体系,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智能宽带、智能应用、智能服务、智享娱乐”四大核心业务板块的智慧家庭产品。

而电信全屋智能是中国电信面向家庭用户推出的智慧家庭整体解决方案,包括定制化设计、智能设备提供,整体安装、调试及服务。借助WiFi、物联网、4G、5G等各类终端和通信方式,实现用户网络无缝覆盖、智能设备远程联网操控、安防监控、家庭娱乐等丰富智能化应用场景,为广大用户打造全屋智能家居生活,满足人民对家庭美好生活的向往。

如今排名靠前的这五家省公司大多都是经济发展较为强劲的地区,广大用户的接受度也更大,所以这五家省公司做得这么好也在意料之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