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与美国的谈判继续进行 TikTok的销售截止日期被搁置

时间:2021-02-05 15:51:45 | 来源:

知情人士说,特朗普政府为强迫出售TikTok的美国资产设定的最后期限将在周五达成,而没有最终协议。

知情人士说,虽然最后期限已被多次延长,但预计TikTok不会收到新的,因为该决定尚未公开。TikTok仍在与美国政府就出售满足政府对国家安全问题的交易进行谈判,但是在讨论继续进行的同时,星期五的最后期限将被允许过去。

美国财政部告诉TikTok和母公司ByteDance Ltd.,由于双方仍在进行谈判,他们不会因错过最后期限而面临罚款或其他惩罚。这笔交易,这已经在工作了几个月,是将要完成,而政府急于总统当选人拜登上任1月20日之前完成,根据人之一。

特朗普已在八月下令该应用程序被出售给一家美国公司,否则将面临美国的禁令,但由于总统选举在十一月笼罩,现在用新当选总统的TikTok似乎已经滑落特朗普的议程的首位。

特朗普在9月中旬表示祝福,制定了一项初步计划,其中ByteDance将把TikTok的一部分出售给甲骨文公司,沃尔玛公司和美国投资者红杉资本,KKR&Co.和General Atlantic,创建了一家名为TikTok Global的新独立公司。 。但这笔交易一直处于停滞状态达数月之久,并很快被美国大选和不断上升的Covid-19案件所掩盖。

ByteDance表示,其提议将使美国公司和投资者负责美国用户的数据和内容审核,这是由美国财政部牵头的一个小组,即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的一项主要要求。财政部一周前批准了ByteDance的最后一次延期,因为该部门表示需要时间来审查修订后的提交文件。

TikTok已针对该禁令提出了多项挑战,该禁令正在法院审理中,某些诉讼的截止日期延长至一月份。一些法官已经阻止了这项禁令的生效,商务部表示,随着政府的呼吁,它将遵守这些法院的裁决。

除非拜登决定执行特朗普禁令并在法庭上捍卫前任政府的命令,否则这些案件可能会在拜登一月份就职时失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