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TikTok音乐剧《美食总动员》门票已售出100万美元

时间:2021-01-03 11:46:05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cnBeta

由TikTok粉丝制作的音乐剧《美食总动员》(Ratatouille)在新年(1月1日)首发之后,目前已经售出100万美元的门票,为2021年开了个好头。据悉,部分门票收益将会捐给演员基金会,用于支持娱乐行业的演员和相关工作人员。

在最新发布的推文中写道:“你们做到了!你们为@The Actors Fund!筹集了超过100万美元的善款!不过我们还没有停止,门票依然在售https://t.co/3YxozrE7Hd”。

《Ratatouille:The TikTok Muscial》于1月1日以实景演出的形式在一场只有一晚的音乐会中首次亮相,这场特殊的表演将为The Actors Fund筹集资金。

据悉,该流媒体节目将由Seaview Productions(最知名作品:《Slave Play》这是百老汇历史上获得托尼奖提名最多的剧目)制作并将跟TikTok展开合作。

这个所谓的《美食总动员》--基于2007年迪斯尼/皮克斯同名电影打造--实际上已经在TikTok上渗透数月时间。一开始只是一次性的表演,然后慢慢地发展成了一项庞大的事业,百老汇粉丝、作曲家、布景设计师、服装设计师、舞蹈编导以及更多的人都参与了进来,他们共同为这部虚构的表演拼凑出零碎的片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