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拉里·金也没躲过去……

时间:2021-01-03 10:47:13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外媒:美国主持人拉里·金因感染新冠住院。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月2日报道,美国偶像级电视访谈节目主持人拉里·金在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后已在洛杉矶住院。

据多家媒体报道,拉里·金在被诊断出感染新冠病毒后,目前已在洛杉矶住院。报道还援引娱乐新闻网站“Showbiz411”消息称,他已经住院10天了。

据报道,拉里·金的妻子肖恩·金(ShawnKing)和两个儿子吉斯·金(ChanceKing)和卡农(Cannon),均被禁止探望。

俄卫星社介绍说,87岁的拉里·金曾主持过一档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脱口秀。据说,他已经对政界、媒体、体育界和文化界的知名人士进行了5万多次采访,同时也获过美国电视艾美奖和美国广播电视文化成就奖皮博迪奖。

来源:环球网/张晓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