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TikTok开始让一些用户上传更长的3分钟视频

时间:2021-01-03 20:21:09 | 来源:

TikTok开始了短视频的流行趋势,现在几乎所有流行的社交平台都采用了短视频。但是它可能很快就会为用户提供一个选项,可以上传长达三分钟的较长视频。TikTok目前正在与一些用户进行测试。

Twitter已开始允许某些用户尽早访问长达三分钟的视频。与目前的60秒时限相比,有了很大的提高。TikTok用户可以从应用程序和桌面上上传更长的视频。这是社交媒体顾问Matt Navarra首次发现的,后者在Twitter上分享了此更新。TikTok似乎正在测试此功能,因为该更新提到较长视频的“早期访问”。

根据Engadget发现的一些推文,TikTok似乎已经在试验此功能了几个星期。TikTok用户已经开始观看较长时间的视频已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到目前为止,最初的反应还不是很好。

TikTok开创了短视频趋势,并迅速流行开来,并导致Instagram和YouTube等其他平台也引入了这种趋势。习惯了那些快速简短视频的TikTok粉丝,这项新功能可能不合适。该功能仅在测试中,尚无消息何时TikTok将正式为所有用户启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