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监管机构称谷歌在压制工人组织方面违反了美国劳工法

时间:2021-01-03 20:20:19 | 来源:

美国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周三发表投诉,指责Alphabet Inc.的Google非法监视和质疑几名工人,然后这些工人因抗议公司政策和试图组织工会而被解雇。

投诉称,美国劳工监管机构发现谷歌非法使雇员休行政假,并终止了他们访问与该公司如何监管内部论坛有关的文件的权利。投诉称,该机构还发现谷歌关于访问文件和会议室的非法政策以及调查员工的策略,因为所有这些努力都是为了阻止工作场所的组织。

谷歌表示,它有信心采取法律行动。

它说:“谷歌一直致力于支持内部讨论的文化,我们对员工给予了极大的信任。”“有争议的员工采取的行动严重违反了我们的政策,并且违反了可信赖的责任,这是不可接受的。”

谷歌表示,这些工人违反了信息安全规定。

他们的解雇限制了Google与员工之间(特别是在美国)之间长达两年的战斗。争论的焦点是,公司在哪些项目上花了多少钱,以及如何处理性行为不端和其他职场问题。

在领导集会同事与美国通信工人工会合作,要求NLRB挑战Google的努力之后,至少有五人被解雇。

被解雇的工人之一劳伦斯·伯兰德(Laurence Berland)说,周三的投诉意义重大,“当时正值一小撮高科技亿万富翁的力量巩固了对我们生活和社会的控制权。”

NLRB在其申诉中未包括工人寻求的其他几项指控,他们表示将提出上诉。

Google必须在12月16日之前正式回应NLRB。此案可能导致被解雇的工人复职并改变公司政策,原定于4月12日在行政法法官面前进行审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