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合景泰富营销副总何凡跳槽不少 早年在公关公司蓝色光标

时间:2022-08-29 17:45:51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董慧娟/文

不久前,合景泰富营销副总经理何凡,在2022年大湾区私域流量大会上以《数字营销就是——左右脑的碰撞》为题进行了主题分享。运营商财经网对此人的经历过往很感兴趣。

据了解,何凡拥有十多年的地产及数字营销的丰富经验,同时兼具甲、乙方工作阅历,属于跨界人士。

据公开资料显示,何凡曾任职于龙头房企万科,担任整合传播总监,主要负责策划线条及中台等工作。此外,还曾任职于美妆行业的引领者欧莱雅集团,以及公关及广告公司蓝色光标,深知营销底层逻辑与营销路径的变化,是资深实战派数字营销实践者。

查询资料发现,何凡经常在公开场合发表演讲,分享他对于数字营销的经验与看法。可见,何凡在营销方面是具备的专业实力,且得到认可的。

在今年年初的举行的中国房地产风云榜广州站活动上,何凡还作为房企代表, 在现场发表“房地产数字化营销 公域拓客及闭环运营”主题演讲。何凡结合合景泰富集团数字营销发展战略,分享了数字化营销如何做增量拓客的观点。

除此之外,对于数字营销,何凡本人也是身先士卒,冲在业务一线。在去年合景泰富的618购房节,何凡亲自上场带货,最终播放量126万超200万评论互动,带货力不小。在年末的合景沸腾购房直播中,他再一次亲自上场带货。

近日,何凡再一次露面,出席云徙第四届数字化创新年会,进行地产行业的创新营销讲解,俨然成为了合景泰富声名在外的一张营销名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