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代表团已启程前往扎波罗热核电站

时间:2022-08-29 15:46:36 | 来源:参考消息

转自: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8月29日报道 据塔斯社维也纳报道,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格罗西29日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该机构代表团已经组建完成,将于本周抵达扎波罗热核电站。

格罗西写道:“国际原子能机构代表团已经上路,将于本周晚些时候抵达扎波罗热核电站,我为率领这个代表团而感到自豪。”他强调:“必须保护乌克兰和欧洲最大核设施的安全。”

报道称,国际原子能机构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上列举了代表团成员前往扎波罗热核电站要完成的任务,其中包括评估核电站遭受的物质损失、核电站安保系统的工作能力以及核电站员工的工作条件,并采取紧急措施以确保核电站的安全。(编译/赵志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