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重塑雕像的权利巡演(成都站)等近期演出延期或取消

时间:2022-08-29 16:46:31 | 来源:红星新闻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需要,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广大观众以及演职人员的安全健康,8月29日,摩登天空宣布,原定于9月2日-3日举办的重塑雕像的权利“InBetween”2022巡演(成都站)演出延期,延期时间待定。

同时摩登天空表示,将为已购买本次演出门票的乐迷开通退票通道,乐迷可自行选择“保留门票”或“全额退款”。

重塑雕像的权利巡演(成都站)延期公告重塑雕像的权利巡演(成都站)延期公告

此外,原定于9月3日-4日在成都都江堰西部音乐公园举行的元气森林音乐节暂行推迟,具体演出时间及地点将视疫情防控形势适时调整并另行告知;原定于9月10日-11日在成都举办的仙人掌音乐节延期待定,后续具体情况根据疫情防控状况及相关政策另行通知;原定于9月16-17日在成都市非遗博览园世纪舞广场举办的耳浪音乐节(成都站)取消。

元气森林音乐节推迟公告元气森林音乐节推迟公告仙人掌音乐节延期公告仙人掌音乐节延期公告耳浪音乐节(成都站)取消公告耳浪音乐节(成都站)取消公告《驚夢》(成都站)取消公告《驚夢》(成都站)取消公告

除了音乐演出,原定于9月1日-9月4日在四川大剧院演出的陈佩斯话剧《驚夢》也宣布取消。

编辑 李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