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天津中环股份董秘秦世龙是最年轻的高管 年仅36岁薪酬达79.44万

时间:2022-06-20 13:46:10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实行生董慧娟/文

近日,中环股份董事会秘书秦世龙现身第四届“5·19中小投资者保护宣传周”活动并进行发言,作为公司董秘,秦世龙经常作为公司代表发言。运营商财经网注意到,这位上市公司的高管年仅36岁,那么他有着什么样的过往经历呢?

据悉,秦世龙出生于1986年,山东人,毕业于东北财经大学企业管理硕士学位,经济师。

据东方财富网显示,秦世龙是2017年进入中环股份的,在2020年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中提出,将聘请秦世龙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TCL宣布以109.74亿元收购天津中环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TCL成为了中环股份的第一大股东,持股27.55%,成为控股方。

而此前,秦世龙曾任TCL 科技集团(天津)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副部长、法务部副部长等职务。如今秦世龙担任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工会主席。

据公开资料显示,秦世龙多次荣获天马奖最 佳董秘、金圆桌奖最具创新力董秘、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百强优秀董秘奖,并连续三年蝉联新财富金牌董秘荣誉。

据东方财富网显示,秦世龙在中环股份高管行列中,是最年轻的,今年才36岁。不过,秦世龙作为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薪酬是79.44万,并未持有公司股份。但是同为副总经理的张长旭薪酬已经达到了195.4万。

据悉,由于中环股份的第一大股东TCL科技(天津)继续增持公司股份,证券简称也将要在6月20日变更为TCL中环。

根据中环股份近期发布的2021年度业绩快报显示,中环股份2021年营业收入约410.25亿元,同比增加了115.28%,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40.2亿元,同比更是增加了269.1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