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迪士尼能否在下个季度重新开始派息

时间:2021-08-30 17:38:41 | 来源:

在大流行开始时,沃尔特·迪斯尼(WaltDisney)(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IS)不得不关闭对其利润做出重大贡献的几项业务。管理层很快意识到关闭主题公园、酒店和零售店可能会严重损害其现金流。

因此,它谨慎地暂停了派息,以节省现金并确保老鼠之家在大流行中幸存下来。值得庆幸的是,随着世界正在为人们接种 当前局势 疫苗,经济正在重新开放——尽管时断时续。迪士尼的所有主题公园都重新开放,其其他业务也重新上线。积极的发展让股东们问:迪士尼下个季度能恢复派息吗?

臃肿的资产负债表

迪士尼首席财务官克里斯汀·麦卡锡 (Christine McCarthy) 最近重申了公司支付股息的长期承诺,她说:“鉴于 当前局势 大流行的持续复苏以及我们继续优先考虑支持我们增长计划的投资,董事会决定不宣布或支付 2021 财年上半年的股息。从长远来看,我们确实预计股息和股票回购仍将是我们资本配置策略的一部分。”

在 2019 财年,即大流行中断其业务之前的最后一个财年,迪士尼支付了 29 亿美元的现金股息。当迪士尼决定再次支付股息时,不需要支付相同的数字。迪士尼可以选择支付更低的金额——或者更高的金额来弥补损失的时间。

尽管如此,股息重新开始的数量以及重新开始的时间将最终取决于公司的经营业绩和资产负债表。如果不符合公司的最佳利益,管理层将不会支付股息。在截至 7 月 3 日的前九个月,迪士尼从运营中产生了 29 亿美元的现金——使现金、现金等价物和应收账款达到 294 亿美元。与此同时,它有超过 510 亿美元的长期债务。

迪士尼当然持有高水平的现金和债务。这是可以理解的。大流行导致管理层采取了非常措施。但是现在业务已经重新开始并且进展顺利,管理层可能会考虑减少债务负担并向股东返还现金。重要的是,如果它选择使用现金偿还债务,那将降低它必须支付的利息费用,从而增加现金流。

投资者外卖

如果管理层继续谨慎地向股东返还现金,最可能的原因将是现在流行的 delta 变体及其传播能力。另一方面,如果在迪斯尼下个季度报告收益时由 当前局势 引起的感染得到控制,管理层可能会宣布重新开始派息。如果没有致命的局势,该公司可以轻松产生大量现金。

考虑到迪士尼不想玩重启和暂停的游戏,迪士尼可能会采取保守的方法。如果当前局势对运营造成持续风险,则股息可能会保持不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