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GreenMonday创始人兼CEO杨大伟:国内植物蛋白肉的食用习惯正在形成

时间:2021-08-30 16:47:26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30日下午消息,由新浪财经出品、新浪财经App及新浪科技联合主办的创投沙龙《财之道》第六期正式上线,本期主题是《亿元融资的植物蛋白肉奶,真刚需还是资本游戏?》。

GreenMonday创始人兼CEO杨大伟GreenMonday创始人兼CEO杨大伟

沙龙上,GreenMonday创始人兼CEO杨大伟指出,不管是国外还是国内,植物蛋白肉食用的趋势正在形成,消费者的食用习惯也开始发生变化。

在杨大伟看来,不同品牌、不同产品可能会导致植物蛋白肉的成分不一样,但植物蛋白肉主要还是以大豆、大米、香菇等食材研发出的天然制品,并体现出猪肉、牛肉、海鲜等口感效果。

不管是国外还是国内,植物蛋白肉食用的趋势与消费者习惯都在发生变化。杨大伟指出,随着技术的进步,虽然素食在我们国家还是主要的选择,但是不同口味、口感的食用品也越来越受欢迎,不管是汉堡也好,午餐肉也好,蛋白肉为人们带来了更多的食用选择。

杨大伟看到,随着低糖、低脂、降胆固醇等需求的出现,绝大部分人在追求口味、味道的同时,对食用品的其他营养指标也提出了新的要求。而植物蛋白肉的出现则让消费者的选择更加多样化,同时还不牺牲食用口味。(文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