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积累了夏季信用卡债务 在年底前还清的3个技巧

时间:2021-08-30 17:34:37 | 来源:

在Delta 变体接管之前,2021 年的夏天变得有趣而无忧无虑。即使病例再次上升,许多人还是设法出去享受温暖的月份,无论是旅行、见朋友还是去当地的海滩。

但是,如果您的夏季乐趣使您陷入一堆信用卡债务怎么办?如果是这样,你并不孤单。但你最不想要的就是让债务一直拖到 2022 年。如果你遵循这些提示,你可能会在今年结束时还清你的余额。

1. 减少昂贵的社交计划

经过一年的孤立,减少与朋友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的想法似乎没有吸引力。但很有可能你的收入中有相当一部分用于社交活动——餐馆聚会、音乐会和其他不便宜的活动。减少这些事情可能是您腾出足够的钱以更快地偿还债务的门票。

现在,这并不是说您不应该在未来几个月内制定社交计划。相反,这里的建议是减少昂贵的计划。如果你想在你的公寓里为一群你在近距离看到很舒服的朋友举办一个电影之夜,那就这样做吧。或者召集你的朋友去野餐野餐或远足,这不会让你的银行账户紧张。

有很多方法可以在不花费太多或任何金钱的情况下进行社交。充分利用这些选项,这样您就可以减少余额。

2. 找一份副业

消除一些烦人的信用卡债务的一个好方法是通过第二份工作来增加收入。事实上,如果你能赚到足够的钱,你甚至可能不必削减太多的社交计划。

找到正确的方向可能归结为反复试验。如果您不确定从哪里开始,请尝试此测验以获取一些想法。另一种选择是考虑您喜欢做的事情并弄清楚是否有可能将它们转化为收入来源。

例如,如果您喜欢烘焙,您可能(取决于您所在州的法律)可以在农贸市场或向私人客户出售烘焙食品(想想那些想要为孩子定制生日蛋糕或派对礼物的父母)。或者,如果您是工匠,则可以开一家网上商店。有很多选择可供选择,但如果您愿意投入时间,您最终可能会在几个月内免除债务。

3. 进行院子销售

您家中可能有一些您实际上并没有得到太多(或任何)使用的物品。将它们换成现金是更快摆脱债务的好方法,庭院出售可能是寻找买家的好方法。

为了获得成功的最佳机会,请与也有物品要卸载的其他人合作。与朋友或邻居联合起来,这样你们中的一群人就可以同时摆好桌子,这样你们就可以在各自的网络上做广告。这样做可以在您的院子销售当天吸引更多人 - 并帮助您找到更多购买者。

在一个忙碌的夏天之后积累一些信用卡债务是一回事,但将其拖延数月则是另一回事。如果您想在年底前免除债务,那么您只需要一点计划和独创性就可以减少您的余额——并减轻大量财务压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