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电信某地市公司所在地刚晋升三线城市 一把手曾在省公司干市场还是位技术人才

时间:2022-06-17 20:46:07 | 来源:运营商财经

河南地区三大运营商竞争激烈,河南电信近年来通过宽带业务的加持才逐步站稳脚跟,作为省内经济发展中游的地市,驻马店电信发展如何?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从公司新任总经理郭战辉入手揭秘。

驻马店属豫南地区,是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有着悠久的历史,其常住人口达700万人左右,在2021年实现GDP总值达3082.82亿元,省内排名第八,增速达7.82%。也因此,驻马店早在2020年便晋升三线城市。

而这样的人口、经济大市,也意味着为驻马店地区三大运营商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驻马店电信也成为河南电信重要的地市分公司之一。

据企查查官方资料显示,驻马店电信新任总经理郭战辉是在2021年刚刚升任,在此之前他曾是河南电信市场部副主任,对于公司市场业务的推动起到了不小的作用。

而更早的时候,郭战辉主要起步于郑州电信,曾在2016年发表了《郑州市某簇LTE网络的优化研究》一文,表示河南电信目前已在郑州市区完成了LTE网络规模部署,并在逐步实施系统优化,他结合郑州市科技市场LTE网络优化项目,对网络的簇优化方案进行了研究。

如今让这样一位懂市场、懂网络技术的人才升任驻马店电信总经理也可看出省公司对郭战辉的栽培,而一接手便是省内规模不小的驻马店分公司,这对他而言也是不小的挑战与机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