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三星Galaxy三防手机、平板官宣7月13日发布,搭载骁龙778G

时间:2022-06-17 14:46:05 | 来源:IT之家

传闻已久的三星Galaxy XCover6 Pro 5G 三防手机终于要来了,官方宣布将于 7 月 13 日举行发布会,还将推出Galaxy Tab Active4 Pro 三防平板。

IT之家了解到,根据曝光的渲染图和认证信息,三星Galaxy XCover6 Pro 配备6.56 英寸的水滴屏,分辨率为 1080 x 2408(达到 20:9 的宽高比),搭载骁龙 778G处理器。

此外,该机配备 6GB 内存和 128GB 内部存储,镜头采用50MP 主摄,以及一个未知的副摄。该机还将配备4500 mAh 电池。

这款平板目前还没有什么爆料信息,不过官方的图片显示,该平板支持手写笔,预计会在防护方面有一些特殊设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