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苏炳添起诉得物侵权,后者公开致歉并称会沟通相应补偿

时间:2022-06-17 14:45:16 | 来源:蓝鲸TMT
图片来源:东方IC图片来源:东方IC

蓝鲸TMT频道6月17日讯,针对苏炳添起诉得物侵权一事,得物方面今日午间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此事源于2021年苏炳添在东京奥运会男子100米半决赛中晋级决赛并创造亚洲纪录后,公司公众号发布了一篇与苏炳添有关的推文,因编辑工作疏忽使用了未经授权的肖像图。对此,得物表示歉意,并称后续会联系沟通相应的补偿。

得物方面表示,在该篇推文中,编辑因工作疏忽,在文中使用了未经授权的肖像图,在发现问题后,已于去年删除了该条推文,公司会联系沟通相应的补偿,后续将对公众号的内容加强审核。

此前,广州互联网法院开庭公告显示,苏炳添诉上海识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即得物APP的运营主体)网络侵权责任纠纷(肖像权纠纷)案预计于2022年7月8日开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