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电信这家省公司这几年业绩哗哗涨!老得到集团表扬!原来是他当重要部门领导

时间:2022-06-17 18:46:25 | 来源:市场资讯

近年来,重庆电信在集团中的发展地位挺靠前,在西南地区运营商中更是位列前茅,而这与公司多方努力有关。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公司一大重要部门——市场部负责人熊伟的在职背景。

熊伟差不多是在2020年左右调任重庆电信市场部总经理,而在此之前他则是重庆电信电视宽带事业部总经理。

据了解,重庆电信曾在2019年召开“智能宽带,千兆光网”发布会,熊伟就以公司电视宽带事业部总经理的身份接受了采访,表示从2017年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就开始对智慧家庭进行规划部署。在2018年上半年已经同时进行多项智能产品的评估测验。在2019年的时候,重庆电信已经开始着重发展智能音箱、低门槛智能家居产品以及智能监控相关产品。

而他作为主要负责人,认为“专注做好自己擅长的产品,不要老想着去垂直整合,这样整个行业才能和谐稳定地发展,才能在一个专注的领域做深做强,这也是对产品负责、对用户负责的最 佳选择。”

2020年后,熊伟便调任公司市场部总经理。

去年的时候,他牵头公司推出了π学堂“领跑”直播栏目,在第一期课堂中,他便从市场角度对“云改数转”进行解读,并对“技术需求升级、客户需求升级”“以客户为中心、加速改革创新”“彰显央企担当、助推社会转型”等三个方面进行答疑解惑。

可见熊伟的工作适应能力很强,拥有强大的市场营销能力,而这对公司的业绩发展起到了很大的助力。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重庆电信还荣获了2021年度“市场拓展奖”银奖荣誉,熊伟功不可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