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10位大咖云聚,400分钟干货分享,这里有一场AI 产业发展趋势分享会等你来看!

时间:2021-01-29 13:46:10 | 来源:机器之心Pro

来源:机器之心

从 2015 年的 Alpha Go 人机大战,

人工智能热潮如平地惊雷,光芒尽显。

到 2020 年的突发疫情,倒逼产业智能突围,

带来数字时代转型升级的加速发展。

风起于青萍之末,浪成于微澜之间,

从 2015 年到 2020 年,AI 产业趋势变化的草蛇灰线逐渐显现。

在不平凡的 2020 年,

意外和契机相伴而至,稳健与突破竞相呈现。

站在 2020 的尾巴上,

伴随着对过去的梳理和对未知的期待,

我们需要重振激情,

用全方位的知识储备把握未来 AI 产业趋势的走向和发展。

新春将至,在即将到来的牛年里,作为一个 AI 人下面一年要如何发展,你想好了吗?

2020 年底,机器之心团队在近千家企业及数百位专家的大力支持下,通过文献分析、市场调查、专家访谈及数据挖掘等多种手段,从商业与技术两个维度对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现状进行了探究,并于 2021 年 1 月重磅发布「AI 中国」2020 机器之心年度榜单及《2020-2021 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发展趋势报告》。但这些还不够,为了更好地帮助 AI 人做好准备迎接新的一年,机器之心 PRO · 人工智能「2020 年度回顾与 2021 趋势前瞻」特别策划正式上线!

2 月 4 日 - 6 日,机器之心 PRO · 人工智能「2020 年度回顾与 2021 趋势前瞻」特别策划之「2020-2021 AI 产业发展趋势大咖说」即将重磅来袭,届时 10 位 AI 产业专家将云聚机器之心直播间,带来 400 分钟超长干货分享!

在这场 AI 产业分享盛宴上,你将收获:

2020 年底最全方位的人工智能产业的应用场景与产业实践分享;

与业内的高管及产业专家点对点交流的机会,明晰产业化之路;

一个精准聚焦 AI 产业知识学习、技术交流和沟通分享的长期平台;

更广范围的业界同仁交流合作的渠道拓宽途径。

400 分钟精彩不停歇,领域多元,畅聊 AI 产业发展

本次线上分享会共分为三期,来自坤湛科技、极智嘉、微众银行、安芯网盾、瑞莱智慧等企业的人工智能产业专家将分别做客「2020-2021 AI 产业发展趋势大咖说」直播间,围绕物流、制造、Fintech、公共服务等人工智能重点应用产业的发展趋势,尽可能的呈现 AI 未来的发展脉络。

精彩议程如下:

2 月 4 日(周四)18:50-21:30

18:50-19:30 Second Wave: 未来科技及人工智能发展趋势

闵万里(山景)博士,北高峰资本及坤湛科技创始人兼 CEO

19:30-20:10 趋势 Talk | 智慧物流:AI 开启智慧物流新时代

刘凯,极智嘉联创及拣选及智能仓产品事业部副总裁

20:10-20:50 趋势 Talk | 智慧城市:从感知到行动的智能闭环

刘译璟,百分百科技 CTO

20:50-21:30 趋势 Talk | 数字新基建:自然语言处理技术的行业应用

陈哲乾,一知智能创始人 & 执行总裁

2 月 5 日(周五)19:30-21:30

19:30-20:10 趋势 Talk | 智能制造:从赋能到融合的价值共同体

张发恩,创新奇智 CTO、联合创始人

20:10-20:50 趋势 Talk|AI+Fintech:人工智能驱动银行数字化转型

陈天健,微众银行人工智能部副总经理

20:50-21:30 趋势 Talk | 智能安全:如何在威胁到来之前保持领先地位

杨春光,安芯网盾副总裁

2 月 6 日(周六)19:30-21:30

19:30-20:10 趋势 Talk|AI + 公共服务:AI 攻防技术的实践之路

田天,瑞莱智慧 RealA CEO

20:10-20:50 趋势 Talk | 自动驾驶商业化:「全场景、真无人、全天候」

周鑫,驭势科技联合创始人、首席产品官

20:50-21:30 趋势 Talk | 低速无人驾驶:不容小觑的清洁行业机会

秦宝星博士,高仙机器人合伙人 & CTO

加入「2020-2021 AI 产业发展趋势 Talk Show」直播群,一起看直播

本次分享会将全程于小鹅通线上直播,届时,嘉宾将结合自身产业实践带来一线前沿分享和直播在线问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