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独家:中国电信一省公司新来了一位副总经理 两年不到被提拔了两次

时间:2022-06-17 20:45:30 | 来源:市场资讯

据知情人士向运营商财经网独家透露,河南电信管理层新添副总经理孙普,而他则是从江苏电信网络运行维护部总经理提拔,并且两年不到连升两次,可见业务能力很突出。

运营商财经网获悉,孙普早年一直成长于江苏电信,是不折不扣的技术型人才,很早的时候便一直深耕网络技术口,发表过不少相关文章,研究了不少网络规划等专题,如《HSDPA无线网络规划研究》、《江苏电信CDMA网络深度覆盖优化》等,均是从省公司的网络规划入手进行的研究,同时还曾对《江苏电信LTE网络基础问题》的撰写给予密切关注和精心指导。

后来在2017年左右,孙普便调任扬州电信出任副总经理,主要负责的也是网络口,期间对于扬州电信5G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江苏电信是集团业绩发展靠前的战略大省,旗下多及地市分公司也都“卧虎藏龙”,扬州电信也是如此。孙普在扬州历练了几年后,于2020年左右再次调回省公司,升任江苏电信网络运行维护部总经理,对省公司的网络建设同样立了不少功劳。

得益于他优异的表现,孙普在两年不到的时间再次被提拔,升任河南电信副总经理,这也是对他能力的认可。

河南电信早年的发展一直遭受友商打压,这几年的发展开始好转,如今又调来了这样一位技术专家,为河南电信的发展增添了不少底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