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腾讯Q币充值大面积取消97折优惠,回应为用户提供更好体验

时间:2022-05-05 13:50:33 | 来源:AI财经社

5月5日消息,一则#腾讯Q币充值大面积取消97折优惠#冲上热搜。

据报道,腾讯微信、QQ钱包充值Q币等大面积取消97折优惠。此外,QQ会员和超级会员的Q币充值优惠也分别从95折、94折变到98折、97折。同时,连同iOS客户端也将同时取消《王者荣耀》游戏的充值额外点券的赠送。

对此,王者荣耀官方B站账号回应称,基于业务发展需求和为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腾讯公司近期对旗下直充业务以及Q币充值的部分营销渠道优惠进行了常规性调整。

对此,有网友表示,“不买立省100%”,“看似抹去小利,但为我们省下大利”。(文 " 天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