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eBay第一季度营收24.83亿美元

时间:2022-05-05 09:52:16 |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科技5月5日讯,据新浪科技消息,eBay今天发布了该公司的2022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eBay第一季度净营收为24.8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6.38亿美元相比下降6%,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下降5%;来自于持续运营业务的净亏损为13.39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来自于持续运营业务的净利润为5.68亿美元,同比转盈为亏;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eBay第一季度来自于持续运营业务的净利润为6.2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7.48亿美元相比下降16%。

eBay第一季度业绩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但对第二季度和2022财年全年的业绩展望均未能达到预期,从而导致其盘后股价大幅下跌近6%。

eBay第一季度总商品交易额(GMV)为19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20%,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下降17%。

eBay第一季度净营收成本为6.89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6.06亿美元。eBay第一季度毛利润(净营收减去净营收成本)为17.94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20.32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