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飞天茅台要上架“i茅台”App?董秘办回应称暂不知情

时间:2022-04-28 13:46:05 | 来源:CNMO

自3月底上线试运行以来,贵州茅台集团官方推出的数字营销APP“i茅台”便一直位于热门App下载榜单前列。近日,有茅台消息人士称,在该App正式投入运行后,将会考虑上线飞天茅台。不过随后有媒体向贵州茅台董秘办致电询问该情况,其表示对于这一消息尚不知情。而“i茅台”客服人员则称,具体情况以App上线产品为准。

贵州茅台

根据机构测算,截至4月25日,i茅台累计预约总人次已超过1.8亿人次。结合每日投放瓶数,预计i茅台试运行不到一个月,已为公司贡献新渠道增量超14亿元。不过在该App上,目前只支持购买包含53度500ml贵州茅台酒(壬寅虎年)、53度500ml茅台1935、53度375ml*2(壬寅虎年)、53度500ml贵州茅台酒(珍品)在内的四款产品,而该公司当家产品飞天茅台,却一直没能上线该App,只提供了多家第三方购买链接入口。

飞天茅台

近日,贵州茅台公布了一季度财报。2022年第一季度,贵州茅台实现营业收入322.96亿元,同比增长18.43%;实现净利润172.45亿元,同比增长23.58%。其中,茅台酒实现营业收入288.60亿元,同比增长17.36%;系列酒实现营业收入34.28亿元,同比增长29.7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