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马斯克建议特朗普的社交软件改名Trumpet

时间:2022-04-28 09:45:18 | 来源:市场资讯

周三,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发布了关于推特竞争对手Truth Social的推文,受此推动,将与Truth Social合并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的股价一度飙升了23%。

马斯克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张截图,显示Truth Social在苹果应用商店的免费应用排行榜上位居第一,并写道:“Truth Social目前在苹果商店击败了推特和TikTok。

在随后的推文中,马斯克表示,“Truth Social(可怕的名字)之所以存在,是因为推特审查了言论自由。应该叫它Trumpet!” 马斯克提议的这个名字有小号、喇叭之意,又包含特朗普的名字。

长期以来,马斯克一直对推特处理审查问题的方式持批评态度,并表示,他收购推特更多的是出于对言论自由的看法,而不是为了从该业务中赚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