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亿纬锂能:将在成都投建年产50GWh动力储能电池生产基地等项目

时间:2022-04-27 20:14:09 | 来源:电车汇

电车汇消息:4月27日,亿纬锂能发布公告称,拟与成都经开区管委会就公司在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成都市龙泉驿区)内投资建设动力储能电池项目相关事项签订《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公司或公司指定的下属公司分两期投资建设年产50GWh动力储能电池生产基地和成都研究院,项目总投资200亿元。

企查查APP显示,当日,成都亿纬锂能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刘金成,注册资本5000万元,经营范围包含:新能源原动设备销售;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新能源汽车电附件销售;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新能源汽车生产测试设备销售等。

据了解,亿纬锂能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67.34亿元,同比增长127.69%;净利润5.21亿元,同比减少19.43%;基本每股收益0.27元。营收增长主要是随着新建产能持续释放,为满足客户需求,电池出货规模增长较大;净利润下降原因是投资收益减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