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一次性囤满两周食材!西门子墅式十字对开门冰箱帮你缓解囤菜压力

时间:2022-04-27 18:49:27 |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年来,受到中国家庭结构转变的影响,消费者在选购冰箱时越来越看重冰箱的容量及保鲜功能。顺应这样的市场变化,西门子家电推出拥有605L超大容量与科学分储功能的墅式十字对开门冰箱新品,致力于满足中国消费者日渐升级的保鲜需求。

中国家庭结构转变 冰箱储存需求持续增长

随着二胎、三胎政策陆续开放,中国的多孩家庭数量不断增多;与此同时,多孩家庭所带来的照顾需求进一步促使更多年轻父母选择与长辈、住家保姆同住,中国非核心家庭的占比正持续上涨。基于这种家庭结构的转变,在日常生活中,为满足全家饮食所需,消费者对食物的囤储、保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大容量且出众保鲜功能的冰箱成为了他们的青睐对象。

另外,不同家庭成员有其个性化的饮食诉求,如哺育婴幼儿所需的精细化膳食、中青年强身健体所需的健康饮食、长者关注养生长寿所需的营养补品等,这些都为冰箱的分储功能带来了挑战。

深刻洞察到当前中国市场对冰箱储鲜的升级需求,西门子家电重磅推出全新墅式十字对开门冰箱,以超大容量、科学分区、精细储鲜等领先功能革新消费者的食物储鲜体验。

大容量配以科学分储 提供储鲜进阶体验

西门子墅式十字对开门冰箱新品配备605L超大容量的储存空间,可以一次性囤满全家两周所需的食材,在满足消费者日常需要的同时,更能够让他们在特殊情况下也能轻松应对。同时,注意到中国市场对婴儿辅食、长者膳食、干货臻品等食材分储要求的提高,西门子家电在这款冰箱上精心设计了四门十区的科学分储空间,有效防止食材串味,悉心照顾每一位成员的饮食需求。

而在更精细的储鲜功能上,西门子墅式十字对开门冰箱搭载革新性的自然储鲜室,通过阀门调节间室内温度与湿度,为果蔬、干货等需要精细呵护的食材提供最适合的储存环境。果蔬模式下,自然储鲜室可提高间室内的湿度,保证~85%的高湿环境,有效减少果蔬内部水分流失;干货模式下,它还可通过引入外部气流确保~40%的低湿环境,降低干货回潮风险。此外,针对鱼肉类等食材,西门子家电更为其打造专门的冷藏室,配以独立送风系统,使得间室内的温度低于普通冷藏空间2度,进而有效延长鱼肉的保鲜时长。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出众的容量及保鲜技术,西门子墅式十字对开门冰箱在设计上亦可圈可点。外观上,它延续了西门子冰箱的家族设计,尽显德系美学之大气与精巧;在内饰方面,它采用全金属恒温背板,在保留地道欧洲风格的设计基础上,实现了导冷与保鲜功能的进阶,同时配备控湿滑块、金属导轨等人性化配件,极大方便消费者拉动各分储空间。

在近百年的冰箱制造历程中,西门子家电始终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提供真正符合需求的产品。而在未来,西门子家电也将延续品牌理念,以创新技术为突破口,继续赋能消费者的梦想生活并引领家电市场不断进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