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德媒:全德汽车俱乐部呼吁会员骑自行车

时间:2022-04-27 18:49:06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4月27日报道 据德国《柏林信使报》网站27日报道,为了减少对俄罗斯能源的依赖,德国最大的汽车驾驶者协会全德汽车俱乐部(ADAC)呼吁其会员骑自行车,而不是开车上路。

拥有2100万会员的ADAC传统上始终维护驾车者的利益,然而俄乌冲突使不久前还不可想象的事情变为可能。

ADAC主席克里斯蒂安·赖尼克对丰克媒体集团旗下的报纸说:“每节约1升燃油都可以帮助减少对石油进口的依赖,从而间接影响战争接下来的发展。”他提议:“可以骑车去面包房,而不是开车去。”

赖尼克还表示:“许多短途不需要开车,其他路程也可以使用公共交通工具。”他建议采取经济的驾驶方式。“我自己也在尝试把车速放慢20%左右。如果ADAC的所有会员都这样做,将产生巨大的节约效果。”(编译/焦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