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Erlang Solutions:2022年金融科技报告

时间:2022-04-28 08:55:55 | 来源:互联网

Erlang Solutions发布了“2022年金融科技报告”。金融科技变革步伐不断加快,金融机构正在利用技术团队来推动创新,以保护市场份额并探索新的机会。在颠覆性宏观经济趋势和潜在革命性新兴技术的背景下,企业领导者必须确保他们为未来的成功做出正确的战略决策。

遗留系统的现代化仍然是现有企业最关心的问题,并且是需要特别妥善管理使用外包资源的行业。自大流行以来,在线商务激增给系统带来的压力表明,使用经过验证和构建的技术来应对现代世界的不可预测性至关重要。

成功的金融服务公司展示了一种多学科和以使命为中心的新工作方式,朝着同一方向发展,为最终用户实现价值。以客户为中心正在成为一个关键焦点,千禧一代和Z世代将在未来的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为了成为这个令人兴奋的未来的一部分,行业中的商业领袖必须优先考虑他们的技术战略,并将软件工程置于业务规划的核心。

本报告结合传统金融、金融科技创始人、投资者、技术专家、开发商和系统架构师的观点,回顾行业最新创新并展望未来。一些关于金融服务(FS)发展方向的专家观点是相互矛盾的,正是这种观点的多样性使金融科技成为一个令人兴奋的行业。在本文中,报告旨在捕捉这些技术进步对现实世界的影响,并提供对未来发展的一瞥。

首先,我们着眼于全球金融服务业的发展状况以及推动变革的宏观因素。接下来,我们考虑影响该行业的一些主要技术趋势。最后,我们着眼于当前和长期面临的技术挑战,以及用于取得成功的软件工程原则。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