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800亿锂电巨头一季度净利增4倍,拟发34亿可转债投新项目

时间:2022-04-14 22:45:23 | 来源:AI财经社

4月14日晚间,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天赐材料“)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

报告显示,天赐材料2022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1.49亿元,同比增长229.7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98亿元,同比增长422.19%。对于业绩的增长,天赐材料表示主要因报告期内锂离子电池电解液产品量价有较大幅度增长。

此外,天赐材料同时还发布了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修订稿)。

公告显示,天赐材料拟发行5年期可转债不超过34.66亿元,用于投资建设年产15.2万吨锂电新材料项目、年产2万吨双氟磺酰亚胺锂项目、年产6.2万吨电解质基础材料项目、年产4.1万吨锂离子电池材料项目(一期)、年产6万吨日化基础材料项目(一期)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官网显示,天赐材料主要从事精细化工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拥有锂离子电池材料、日化材料及特种化学品两大业务板块。截至4月14日收盘,天赐材料报84.31元/股,总市值811.5亿元。(文 | 郑浩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