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男子花1万5网购显卡竟收到砖头!商家回复“故意的”

时间:2022-04-11 14:46:34 | 来源:CNMO

近日,沈阳的杜先生,在闲鱼平台网购价值15288元的3090Ti显卡,到货却发现是砖头。

3090Ti显卡

据CNMO了解,4月2日,杜先生在闲鱼平台正常下单购买了一张3090Ti显卡。到货后,杜先生当面签收,并全程录像开箱。可令人意外的是,拆开以后并不是什么3090Ti显卡,而是一块砖头和一瓶矿泉水!据杜先生称,此前就在该店购买过显卡,当时它拍下后因为包装破损不想要了,对方还扣了他190元才退款。但这次收到砖头让人十分恼火,认为商家是欺诈,准备起诉商家,希望退一赔三。商家表示,之前杜先生在他这购买了显卡后退货,让他损失了数百元。之后又拍下一款显卡,认为是杜先生别有用心,为了出气,他向杜先生寄了砖头。

收到砖头的杜先生

本次事件双方各执一词,不过有网友认为,不管交易中出现什么争执,寄砖头确实是太过分了。当然这也给大伙提了个醒,在网购贵重物品时千万要留个心眼,录制开箱视频,保护好自身利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