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亚马逊和谷歌面临虚假评论调查

时间:2021-07-20 11:29:44 | 来源:

亚马逊和谷歌正面临正式调查,调查可能违反英国消费者保护规则,原因是未能保护其用户免受虚假评论的冲击。

CMA 首席执行官 Andrea Coscelli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担心,数百万在线购物者可能会因阅读虚假评论而被误导,然后根据这些建议花钱。”“如果一些企业可以伪造五星级评论以突出其产品或服务,而守法企业则输了,这是不公平的。”

随着当局打击美国科技巨头的权力,亚马逊和谷歌正面临整个欧洲的严格监管审查。

两个月前,在英国反垄断监管机构采取行动取缔虚假报道后,Facebook Inc. 删除了 16,000 条涉及虚假或误导性评论的帖子。亚马逊曾表示,它去年在客户看到之前阻止了大约 2 亿条疑似虚假评论。它说社交媒体平台上的“坏演员”是其中一些人的罪魁祸首。

“这些技术平台承担责任很重要,如果我们发现他们做得不够,我们随时准备采取行动,”Coscelli 说。

亚马逊在对 CMA 公告的电子邮件回复中表示,亚马逊投入了“大量资源来防止虚假或激励性评论出现在我们的商店中”。亚马逊表示将继续协助 CMA,“我们注意到它确认没有对我们的业务做出任何调查。”

Alphabet Inc. 的谷歌表示,其“严格的政策明确规定,评论必须基于真实经历。”

“当我们发现违反政策时,我们会采取行动——从删除滥用内容到禁用用户帐户,”谷歌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我们期待继续与 CMA 合作,分享更多关于我们行业领先的技术和审核团队如何帮助用户在Google上找到相关且有用的信息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