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华硕发布ROG STRIX LC RTX 3090Ti显卡,一体式水冷设计

时间:2022-03-30 14:45:39 | 来源:IT之家

在英伟达正式推出 RTX 3090 Ti 显卡后,华硕公布了 ROG STRIX LC 和 TUF GAMING 两个型号。

华硕 ROG STRIXLC RTX3090Ti 显卡,采用一体式水冷设计,外观沿袭了 ROG 的信仰风格,整体造型有着 AURA SYNC 神光同步灯效的加持,灯光支持自定义。这款显卡还支持 ASUSFanConnectII 技术,在显卡尾端提供可控风扇接头,可连接到 PWM 和 DC 系统风扇,优化整机散热系统。

华硕TUF GAMING RTX3090Ti 显卡,外观采用哑光黑色的表面,全金属背板。显卡的散热方面采用全金属外壳,内装有三个轴流风扇,以环形密封环提高向下气压,效率的增加使风扇在低转速下保持强大风显卡的散热片。其次还优化了 MaxContact 镜面直触散热技术,使用更为平坦的抛光散热器表面制造工艺,从而提高微观水平的平滑度。

IT之家了解到,华硕TUF GAMING RTX3090Ti 售价 15499 元,STRIXLC RTX3090Ti 暂未上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